ID510404721

我现实中的大学

高中浑浑噩噩过了三年,,,,看着身边的朋友 以前同校的友人 进入好大学 名牌大学 心里不是滋味 好在我也并没有背井离乡 离开我生活的城市 这点倒是满足了妈妈的期望 我的大学生活 就在我虚度了三个月后开始了 没有想象当中的丰富多彩 没有帅哥 没有严谨的校风 食堂的饭菜也不合胃口 更加没有一见如故的室友 大学的友情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我无法准确形容 总感觉挺怪的 我和室友以及另一个z性同学是三人行 气氛一直热不起来 无法达成正常的三人对话 两个人进行对话 另一个人插不上嘴 无法言喻 最可怕的是 开学不到半个月 班上就有绯闻传出 说某某某男生喜欢某某某女生 真真是复杂 本来没有那么多感触 看到从小到大的朋友发出她在名牌大学的生活 莫名的酸楚涌上来 ,,,,,,,

评论